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亮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内蒙 包头
个性介绍: 爱好广泛 最喜欢的是音乐 体育 喜欢表现自己
qq:406773462 加我好友啊



今天我心情不好

2008-07-06 09:31 阅读(?)评论(0)

  我今天的心情十分的不好~~~~因为我的车子~自从我上大学后车子一直在家放着。去年我弟弟要骑车子然后我妈妈就欣然答应了,当然我不知情因为我在学校吗,其实要是我在也会借出去的。今年放寒假回来我就一直想骑车子出去没有车子我就骑着妈妈的车子,我的车子要了多次可是弟弟一直在说给你啊过几天我给你送过去~的确过了好多天啊~~~~~放暑假了我回来了~~我的车子还没见回来~我又郁闷了~自己没有车子出行好不方便的~于是我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要我的车子~~但是他们还是那句话~~过几天我给你 送过去啊别着急~是~~~你们不着急~~就我一个人着急~~过了几天我自己去要到家门口了~我终于看见我的车子了~车子放在楼道里快半年了~虽然在楼道里但是那个窗户早就破烂不堪了~~可见我的车子受了多大的苦头啊~~~大体看了一下车子全是土~就和刚出土的兵马俑似的~~~脚蹬子没了~~~我把车子扛下了楼~~

  第二天我端着盆来到楼下来擦车子,来到楼下看到我破旧的车子我就痛心啊陪了我快5年啊~~~~今天变成这副模样啊~~车子上面全是泥~~就和埋在土里浇完水然后再提起来一样啊~~~让我看的一阵恶心啊~~擦了半天终于好了干净点了~~我骑上车子检查一下看看什么地方坏了~让我郁闷的事情更多了~后砸没有了后轮圈已经不是园的了~前后变速已经不顶什么用了~~后轴承响的特别厉害~~还有很多~~我都不想说了~~~郁闷死了~~~宝贝发来短信问我干什么呢?当是我只和她说我擦车子呢没敢和她说我整生气呢~~~~~~~哎~~~~~~~~

  不说了越说越来气啊~~~~~~~用了多年的东西谁没感情啊~~~现在看看自己的车子,感觉刚被别人强奸了似的~~~~~~又可怜又生气~~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搞笑 下一篇:最近的感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