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亮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内蒙 包头
个性介绍: 爱好广泛 最喜欢的是音乐 体育 喜欢表现自己
qq:406773462 加我好友啊



卡拉OK大赛 未完待续

标签: 伴奏   大赛  
2006-11-11 14:58 阅读(?)评论(0)
终于有事干了!刚分班不久,就迎来了我大学的第一个活动啊!卡拉OK大赛!开始没想参加!可不知道怎么就西里糊涂的被报上名了,没办法啊只有硬的头皮上了!准备吧,可是选了半天也没什么好听的。可能还是自己不行吧!上次给苹果唱歌她说~~哎~没什么可说的~没意思啊!不想她了!然后于是我就参加了!初赛就没准备因为是清唱吗!当然难不倒我了!报名比较早等要上去唱时才发现我是第一个啊!前面的两个都弃权了!没办法啊!上吧!上去随便说了两句就唱了。唱完就走了!也没想能选上,可有些事情就是那么巧,选上了不能不上吧。上~~~~~~复赛没说是什么时间。其实参加不参加是一样的!没什么,第二天入选人开会!就通知了一件事~~~~~~~第三天继续比赛~~~那我还是唱那首我都快唱烂的歌吧!复赛的人是不一样水平一下高了不少啊!这回要伴奏我还没跟伴奏唱过呢!每次都是那么冲忙啊!试歌我用了一个小时!上去唱。胆子是越练越大了!我居然~~~~~~~~~~没慌!看来是脸皮越来越厚了吧~~~~~~到底是成熟了???
难道成熟就是这样那我宁愿不去成熟啊!有什么好的!越来越不想长大了!有什么好的?啊~跑题了~作文可不能这么写啊!复赛又过了!!郁闷啊!这下麻烦了,不参加都走了一半了,参加又不想上。最后想半天还是上吧。就全当是锻炼了!第3首准备的更苌楚!晕啊还大学生这两个字都不会~~这到底是怨中国教育还是自己呢?
~~给自己解脱吧!都怨~~~~~~~~~~~哈哈!于是又进了决赛!真没想到这么顺利啊!高兴啊,又是很短的时间去准备歌郁闷啊!每次都不给时间。太残忍了。没办法永远是被别人控制啊!谁让你没能力~~~~~~~~哎是不是有点太多愁善感了~~~一个男生不应该啊!!!!!!郁闷说道那了?什么毛病啊!~~~~~~现在斗鱼看的我又没感觉了!晕啊下回写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好 下一篇: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